最近....

因要調整體質 而吃了中藥/苦/

我本來以為我的身體很健康

沒想到竟然診斷出 遺傳至老爸的疾病-過敏性鼻炎 衰~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/老姊竟沒有....真嘔/
這什麼爛鼻子阿!!

如今變成了   十足的藥罐子

更令我驚訝的是.....

醫生說: 過敏的疾病 不容易好 重點是你的致命傷是----冰 像是飲料.冷氣.冰棒更不用說了都要注意!!

樣樣都是我的最愛....我要死了!!!!

P.S:可惡 我媽最近也得了牙周病 也是家族性遺傳疾病 我要小心了!!!!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5656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