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陣子我媽因脊椎長骨刺去開刀住院

使爸爸一瞬間變身成為家庭主夫

他除了要工作之外 還要肩負家中各個工作

例如:掃地 拖地/因為我和我老姐通常不打掃家裡的 所以爸爸做他的工作 我和我老姐看我們的電視/

還有做菜 不知道為什麼他突然間變得很喜歡做菜 尤其是泡菜

第一次做時 還把我拖去超市

幫他挑材料/因為他有點不識字/-魚露 辣椒粉

最後做出超麻辣的泡菜
 

全家人都因為吃不下就丟掉了 超浪費!!

之後之後我爸就:下一次一定會更好吃

聽了這句話我和老姐差點沒昏倒ㄟ 心想:OH MY GOD 還有下次

我看下次應該就要去洗腎囉!!

 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5656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