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近西瓜正值盛產期....很便宜

我馬麻 偏偏又那麼貪小便宜{我家飯後都有吃水果的習慣}

所以一直買一直買西瓜 還囤積在我房間裡 囧rz 

我記得前幾天....還有顆西瓜爛掉 害我晚上聞到到臭味都已經免疫了

昨天 把拔帶了兩顆大.....無與倫比的大西瓜到我們教室

之中 老師為了剖西瓜 還跟別班老師借開山刀
{心想:學校老師還有開山刀 OMG!!  難道想殺人吧!}

剖成2半西瓜的時瞬間 老師展現了他那凶狠的一面
你知道嗎! 其中一顆 還可以切34+11+2塊片西瓜ㄟ

之後害我們班撐死了~

現在媽媽又每一天一盤大西瓜

喔~我看到西瓜都想吐!!噁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5656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