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6/20 禮拜日 天氣 晴

我們家 跑去王功漁港玩
/不過雖然住在彰化 但還是開了好遠/



剛開始我們去走這座橋

說真的走到最上面時 我還很怕橋坍下去欸.......怎麼辦?!~我突然覺得好ㄋㄠ!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接下來我們去了這個沙灘

上面有許多蛤蜊.還有一個不知叫什麼名字有呼吸孔 身體埋得很深的貝類......

就是沒有看到蚵仔 因為蚵仔不在這......冷

哈哈 我有在沙灘上寫沙字.........圖上的字 不要亂看~~哈哈
 還有抓招潮蟹 我記得還有一隻棄螯而逃XDDDDD 



臨走前的破小船↑........真的很破

離開王功前 我吃了蚵仔煎.蚵仔湯.炸蚵仔......好好吃阿!!!!下次要再吃一次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{蚵仔好大}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備註:我家的相機 時間沒有設定好,所以才這樣顯示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5656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