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哎呀!!這次要月考了 要加把勁才行阿

最近我要和書本抗鬥 看看連我的抗鬥精神都出來了
決不輕易認輸 ㄏㄏ!

這次六年級下學期數學考的是百分率 比率 分數四則運算....

仔細講起來應該不算太難啦

自然是定滑輪 動滑輪 滑輪組...

社會是世界文化 宗教


這兩項只要背一背考完就好 反正這對我未來了志向沒有幫助阿!ㄒㄒ

國語就不用擔心啦 我的國文能力好的很啦!/不然我怎麼會來寫網誌囧/

加油  加油 絕對可以的 嗯嗯

看過這篇文章的人替我留的迴響 加油吧 我絕對會感激你的

 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5656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